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积极宣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853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10-08 15:04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临泉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传达贯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明确专人负责,层层抓好落实。充分发动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促进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动员会,传达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突出位置,不要做黑恶势力的“微型”保护伞。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制作2条宣传条幅,在扶贫联系点周桥村显眼位置悬挂,同时通过政务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干部职工朋友圈发布扫黑除恶相关报道,举报热线,发动干部职工向亲朋好友、帮扶对象宣传扫黑除恶风暴。

三是加强股室协作。办班子加强领导,各股室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从严要求干部职工,把治理干部职工涉黑涉恶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对黑恶势力群体,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