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积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843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县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10-08 15: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我办就省委通报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市委查摆反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全体编办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改的通知》,并对照省市县查摆反馈的问题进行集中交流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了监督检查长效机制,扎紧制度笼子,切实做到在治理中整改、在整改中提升、在提升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通过此次整改行动,使得编办同志深刻认识到整治作风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并且在发现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能够防微杜渐,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努力营造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