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召开“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14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县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9-30 11:41

 

近日,临泉县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主任李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躲拖推交卡拿”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李眊同志指出,深化正风肃纪不仅提升各部门服务能力,还能够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他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采取现有的工作平台、多媒体等形式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二是做好自查自纠。按照实事求是、勇于揭短、自我革命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整治内容,认真梳理出本单位的问题线索排查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三是确保建章立制。在认真梳理分析问题线索排查和自查自纠情况的基础上,找准问题存在点,明确防范任务,积极研究整改措施,完善制度,建立防控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