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开展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2438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8-13 17:03

 

按照阜阳市委办《关于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突出整治“五种不良作风”的通知》(阜办明电〔2018〕60号)要求,我办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验主义、马虎主义和好人主义五种不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一、加强思想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对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示范引导,用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

二、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和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发现有五种不良作风苗头的行为,及时阻止,防微杜渐,防止小问题酿成大影响。

三、结合日常业务工作,自觉树立精品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多到一线调研、多到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多学习、多研究规律,更新思想观念,打破思维定势;要把“精、美、细”落实到每项工作的各个环节,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