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浏览次数:851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8-02 15:34

 

为推进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对照《关于进一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阜纪明电〔2018〕2号),临泉县编办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变相公款旅游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要求不弄虚作假,实事求是,如实上报,对问题抓好整改,并从以下几个方面部署此次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集中通报,从中吸取教训,释放将从严从重处理的强烈信号。二是加强财务制度的完善,结合我办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以制度机制严格规范本单位各项工作。并对公务接待、收受礼金等方面进行详实的清查、排查,目前没有发现问题。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严字当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了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按照问题线索管理要求,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震慑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