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浏览次数:696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8-02 15:34

 

为进一步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营造监督执纪问责从严、违规违纪必究的氛围,强化基层干部职工廉洁奉公意识、知规守纪的理念。近日,临泉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沉迷钱途毁前途》、《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县委部分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文件。

警示教育片和通报文件通过选取身边的真实案例,分析原因,以案说理,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观看学习后办领导又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县编办主任李眊结合当前形势强调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并在端正思想态度、强化贯彻落实、加大日常监督、遵守保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对警示教育内容不仅要入眼,还要记脑、潜心、践行,以案为鉴,珍惜岗位,不逾底线,不触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