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全面完成“社会扶贫APP”注册工作
浏览次数:703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8-02 15:33

 

近日,为实现“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全面脱贫”的工作目标,响应县委县政府“结个穷亲戚、当个好心人”号召,临泉县编办接到通知后全面启动了“社会扶贫APP”上线工作,积极动员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和县编办对接帮扶的周桥村贫困户进行APP注册和需求对接。

周桥村土地面积大,各个自然村分布较远,贫困户分布广,贫困人口多,很多贫困户不会用智能手机,不明白操作流程,县编办干部职工趁着双休日顶着酷暑挨户上门为其注册和讲解“社会扶贫网APP”的用途,并帮助他们在“教育助学、医疗救助、危房改造、产业发展、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生活必需品”等方面发布需求信息,便于他们及时在APP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对接。

在贫困户的配合和全办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县编办全办12名在职干部职工以及周桥村现有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75户,均已完成“社会扶贫APP”注册;下一步,县编办将在动员社会上爱心人士注册和对接帮扶质量方面狠下功夫,把爱精准传导到最需要帮扶的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