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送党课进基层
浏览次数:4220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8-14 16:58

 

牛主任2017.8月党课.JPG

8月14日,临泉县编办主任牛晓丽轻车简从,来到城关街道周桥村,为帮扶村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牛晓丽在讲课中提出,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当好脱贫攻坚的“扛旗人”。

一是当好“宣传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党的各项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宣传到位,让每一户贫困户对等的扶贫政策入耳、入脑、入心。二是当好“引导员”。要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县委的部署,奏响“哪里有贫困,哪里就有党组织和党员”的扶贫乐章。三是当好“指挥员”。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党支部在扶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富民文章;坚持民生优先,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文章;坚持扶志第一,做好立志自立文章。四是当好“扛旗员”。广大党员要为扶贫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切实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脱贫。通过结对帮扶,带动贫困农户参与农业种植、特色养殖、小额信贷、光伏和公益性岗位等增收政策,推动贫困户经济发展,促进贫困农户增收脱贫。

最后,各党员就如何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搞好脱贫攻坚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发言踊跃,纷纷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