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会
浏览次数:3905作者: 赵玉春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8-14 16:55

 

为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近日,县编办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牛晓丽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并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结合岗位实际工作,从重规矩、守规矩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与时俱进的学习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和基本规范,切实维护好当前编办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牛晓丽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学好规矩、守好规矩,尤其是我们机构编制工作部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规矩”办事,警钟长鸣才能防微杜渐。编办作为党的重要工作部门,肩负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配置党的执政资源的重要职责,我们要把牢纪律“红线”,守住总量“底线”,在机构编制严控中推进职能转变、谋求组织机构优化和编制管理创新,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的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