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活动中心
临泉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1956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8-04 11:10

DSC_3812.JPG

8月2日,临泉县编办主任牛晓丽主持召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十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世忠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牛晓丽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汇报发言,主要针对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和作风方面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牛晓丽及编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实事求是开展批评,打消顾虑,揭短亮丑,气氛热烈。

李世忠对县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该局会议前期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个人剖析问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查找准确。牛晓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生活会开得非常好,气氛民主、态度坦诚,提出的问题比较中肯,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真正发挥班子成员的模范作用,继续保持领导班子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通过民主生活会,编办党支部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会议不走过场、实事求是,真正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既突出了党内民主,又气氛活跃,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突出先进性、推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