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临泉县编办对标整改完善效能建设
浏览次数:10410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6-29 16:07

 

近日,临泉县编办圆满完成赴阜阳市编办调研效能建设工作。调研结束后,编办主任牛晓丽深觉我单位在效能建设方面存在较多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对标整改。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础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市编办效能建设的先进经验,扎实推动机关效能建设。深化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结合不同岗位实际,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务实管用。坚持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机构效能建设相关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制度、业务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以效能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

三是依托效能检查,完善考核机制。实施绩效检查是加强我办效能建设的重要环节。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科学的绩效考核办法和效能告诫、诫勉教育、责任追究的实施细则,不断提升我办效能建设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