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临泉县编办五自查落实2017年度预算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7919作者: 刘鹏飞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7-05-10 08:33

贯彻落实预算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2017年度地方财政预算公开专项检查的各项前期准备,临泉县编办按照财政局相关要求对本单位2017年度预算公开情况开展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主要针对2017年度预算的公开情况,包括单位预算、“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国有资产等应依法公开内容。自查重点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是及时性。预决算是否在批复后20日内向社会公开。二是完整性。公开范围、公开内容上除涉密信息外是否都已经公示三是细化程度。预算数额三公经费、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资金使用公开情况四是真实性。预算公开数据是否财政批复内容保持一致。五是公开方式。应公开信息是否在县政府网统一公开平台和部门门户网站进行公开。

通过自查,我单位2017年度预算公开情况符合预算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自查情况报告按要求上报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