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责清单
临泉县顺利完成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工作
浏览次数:4422作者: 赵玉春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6-12-27 16:46

12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县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县长梁永勤主持,县政府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督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县编办关于公共服务、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及县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事宜,原则上同意我县公共服务、中介服务清理规范事项和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并以县政府名义向社会公布。

会议要求,“3+2”清单制度建设是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在全社会受到广泛关注,一定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一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网络的作用,及时在政府网站公示;二要做好清单执行工作,政府各副县长要切实负起公共服务、中介服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执行、监管等责任,对分管部门清单工作及时督促、指导;三要做好培训工作,将4个清单列入我县明年的培训计划,做到单位人人了解清单制度、熟悉本部门清单事项、按清单开展工作。

我县四个清单基本情况是:2016年度我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共梳理确认县级公共服务1169项、乡镇(街道)公共服务170项;中介服务共清理116项,其中,取消2项,规范8项,最终保留114项;按照简政放权、转变职能、优化服务的要求,对照国家法律、法规修订情况,我县县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共保留2145项权力事项,对比2015年减少18项。(赵玉春)

临泉县顺利完成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