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编办2015年决算公开公告
浏览次数:5532作者: 刘鹏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6-11-30 08:52

决算信息公开是打造透明财政的要求,也是推进依法行政、打造廉洁政府的重要手段。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  县编办2015年决算已在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公开。

此次决算公开包含县编办本级及所属机构。2015年度财政收入总计67.9万元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7.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4.6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住房公积金3.88万元;公用经费39.3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等。

编办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公务用车及运行费支出严格遵守公务车管理规定,一律实行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和定点保险,严禁公车私用。

 
编办2015年决算公开公告